close




瓦斯爐上的火被熄掉了,排骨還泡在熱鍋裡,但廚房已空無一人。

事後回想起來似乎是一個吻起的頭,他沒抵抗溫馴地任對方抵開自己的唇,星火因此燎原而起。

他被壓在流理台前哪兒也去不了,沈仲宇一手托著他的臉,另一隻手已經伸進T恤下襬帶著欲望撫摸著他微微汗溼的皮膚。

天色都還沒真正暗下來,他假裝不懂那眼底的渴求迴避了如是熾熱的懷抱,顧及自己一早就通車回台北,下午又在外頭奔走了一天,他開口向沈仲宇借了浴室,怎知門忘了上鎖有人開門走了進來,才脫到一半的T恤當場被整件拉掉,他一路被逼到牆角撞疼了背脊,嘴唇似乎也在推擠之間不小心被咬破了。

男人的吻很深,深得讓他找不到喘息的空隙,他邊推拒著邊發出連自己都感到陌生的呻吟,發軟的雙腿讓他有點站不住,牛仔褲也莫名變得很緊。

「一起洗好嗎?我碰巧也想洗個澡——」沈仲宇沒等他答應便逕自將蓮蓬頭的水量開到最大水溫調到適中,纏吻之際手指已經開始解他牛仔褲的皮帶。

濡濕的單寧布讓男人在動手扯他的褲頭時多了點粗暴,好不容易掃除了眼前的障礙,他也溼透了,半透明的襯衫鮮明地勾勒出身體精實的線條。

蘇向槐失神地望著胸前那兩塊肌,他好像真的迷戀上同性的身體了。

「幹嘛看著我發獃?」

「沒、沒有啊。」突然被握住的半身讓他急忙攬住沈仲宇的頸項,實在也是因為身體擠不出支撐的力氣。

沈仲宇貼著他的額頭深深一吻,口氣溫柔之餘似乎也對他的反應感到相當滿意。「我不在的時候都沒自己做過嗎?」

「我…很少……」

「很少什麼?是很少自己做過,還是很少這麼朝氣蓬勃過?」

「你、一定什麼都要問得一清二楚嗎?」僅是手掌摩擦而過便又比原先更堅挺了幾分,他紅著臉想奪回主導權,卻被對方伸手拍掉,他悶哼了聲,沈仲宇已經抬起他的臉含吻,手裡握住他的弱點緩慢擼動起來。

「我來就好,你不要剝奪我的樂趣。」

「變態……」他趴在沈仲宇胸前喘息不止,蓮蓬頭的水柱嘩啦啦灑落,滑過臉頰的水珠夾雜著澀味,明明隨便舔舐都是水份但還是覺得口渴,男人的手仍然停留在隨時都會令人發瘋的位置上,他下意識攀住那兩條精瘦的手臂,幾乎瀕臨崩潰邊緣。

「讓我、讓我拜託——」

「才這樣就不行了,以後怎麼辦?」耳畔的取笑讓他無地自容,全部的力氣都被刻意集中在同一個地方了,他深呼吸了口氣,近乎討好地舔舐著男人的唇,但對方似乎覺得不夠,包覆著他的指掌始終沒有進一步動作。

他難堪得連開口都不肯了,他會的很有限,他也不曉得到底要表現到什麼程度如何才能讓沈仲宇見識到他的誠意,他不肯再讓他吻他,老是這樣捉弄自己,脾氣再好也是有個底限的。

「向槐?」

「我不要了!」他紅著眼推開他,連拒絕都帶著哭腔,被搞得這般狼狽也就罷了,現在連淚腺都脆弱了起來是怎樣?

沈仲宇沒讓他離開太久,用力拉近的距離近得連水聲都掩蓋不住心臟鼓動的頻率,長褲底下呼之欲出的硬物隔著布料牢牢壓上他的,讓他忍不住發出沉重的嘆息。

「不能不要啊,你造成的後果你得負起責任。」沈仲宇拉過他的手讓他親自感受到那過分昂揚的熱度,他才剛碰到便急著把手縮回來。

「你、你剛剛不是說只是要洗澡嗎?要我負什麼責任?」他移開視線企圖無視他的威逼,但對方顯然不願善罷干休,低頭索吻的同時已經托起他的腰讓兩人的下半身徹底貼合在一塊。

「要洗啊,但有人穿著衣服洗澡的嗎?你幫我脫。」

「唔……」

沈仲宇蹭著他的唇角提出交換條件引誘他,「你先幫我,我等一下就幫你。」

「幫你脫衣服嗎?」

「嗯…就只是脫衣服。」他笑得很是迷人,讓他有點看傻了眼。

「只是脫衣服的話……」他顫著手脫掉沈仲宇溼透的襯衫,再按照順序解開長褲的皮帶扣環、鈕扣、最後是褲襠的拉鍊——

他這一輩子沒想過自己會去脫自己以外的男性內褲,他這一輩子肯定也沒想過此時此刻急遽竄昇的羞恥心會讓他連踩在地板上的腳趾頭都泛著粉紅色,他從頭到尾眼睛都不敢亂瞄,只是低著頭完成工作急著閃人,但沈仲宇卻在最後關頭關掉蓮蓬頭將他一把壓在牆上,然後連問都沒問過又把舌頭伸進他的嘴裡。

「沈——」還來不及抗議,適才因為分心而萎靡的欲望在蓄意的摩擦之下又重新抬頭,沈仲宇握住兩人的輕輕滑動起來,他難耐地嚥下呻吟。

偶而輕快偶而沉重,總是不經意拉扯著理智的觸碰,讓他抱著沈仲宇幾乎將全身的重量掛在對方身上,猝不及防的快感將細碎的喘息浸泡在潮濕的空間裡,甜膩而誘人的空氣令人昏眩乏力,再壓抑,還是難免有幾絲聲音失控地逸出唇隙。

沈仲宇專心套弄起他將近要達到頂點的男性,他抓著那寬闊的肩膀多使上了點力氣,落在耳郭上的氣息飄柔又纏綿。

「剛剛答應過你的,很想要嗎?」

他應也不是不應也不是只是咬著下唇忍不住摟得更緊,沈仲宇找到他的唇輕輕吻上,鬆手撫上他的腰,感受著他緊緊弓起的曲線,然後讓他在背上留下了指痕。

雜亂的氣息混濁了理智混濁了本應堅守的防線,於是情潮在溫暖的吮吻中漸漸獲得平息,沈仲宇一口一口舔乾他臉上的水痕,意識迷離的他全然憑藉本能回應,不自覺地將自己灼熱的身體往他懷裡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