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嗎?」

「不、不是……你怎能這麼做……那裡很……」

「很怎麼樣?我只是想讓你舒服。」沈仲宇沒理他逕自扶著性器舔吻、吞吐,他過去沒對任何一個床伴做過這種事,有的話也只是接受對方的服侍,但今天晚上不一樣。他想讓蘇向槐成為唯一的特別,就算少掉他這份自以為是,他也值得他拋下遊戲的心情來認真對待。

也許是受不了唇舌放肆的舔弄,蘇向槐很快就弓起了腰肢,變得僵硬而開始痙攣的半身在嘴裡發燙,他幾乎哭喊出來似的哀求沈仲宇離開。

再度空閒下來的雙手從下撫上,白皙的腿根滑手而細緻讓沈仲宇愛不釋手地沿著膝蓋摸到腳踝,輕輕將他的身子折起。

「先跟你說聲抱歉,可能會有點痛……」沾著體液的手指來到身後的入口打轉,聊勝於無的潤滑讓第一根手指插了進去,他緩慢地抽送,聽著少年的呼吸跟著他一擺一盪。

「鬆開就好了,不要緊張……」他邊加入手指拓寬邊親吻著他的唇,交纏的鼻息有時冗長有時短促,被壓在身下的少年比想像中還要敏感,光是輕微的碰觸都足以使他輕顫。

「還好嗎?如果弄疼你要講……」一番耐心的擴充後,蘇向槐的身體已不再像起初那般抗拒,發現他連凝視著自己的眼神都充滿了恐懼,他即使有些不忍心卻也不想違背自己的欲望。

「別怕……我會很溫柔的……」沈仲宇分開他的腿將之壓在腰上,吻著他的同時,一手握著自己的男性輕輕抵住了入口。

看見那驚人的分量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那麼小的地方怎麼可能承受的了?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把眼睛閉上……」

蘇向槐半信半疑,但催眠也似的嗓音還是讓他閉上了雙眼。失去視覺之後觸覺變得更加敏銳,尤其是被那直逼烙鐵的體熱碰觸到的剎那,他差點昏厥過去。

他抓住沈仲宇的手臂很用力,察覺到他的恐慌,身上的男人也沒急著進入只是專心吻他,等到他被吻到神智不清暫時失去防備的空檔,才慢慢插了進來。

「嗚——」痛…何止只是痛,被一口氣進到深處的時候,他整張臉都白了。

從被撐開,填滿,到停滯不前的火熱讓他覺得整副內臟正被推擠而上,沒有接吻時令人酥麻的快感,有的,除了痛還是痛,他抓著沈仲宇的手,疼到沒辦法了只好咬住下唇強忍著那份不適。

「向槐放鬆……再放輕鬆一點……我們是在做愛不是在行刑……」沈仲宇按摩著他的腰盡可能放輕動作,雖然自己一度因為他的緊繃而疼痛,但比起自己蘇向槐顯然承受了更大的折磨。

「嗚…好痛…真的好痛……」

「別繃這麼緊……摟著我跟著我的步調呼吸就好,你什麼都不需要想……」他俯身吻去少年睫毛上沾附的水珠,為了讓蘇向槐有時間調適他深進淺出,緩慢到幾乎沒有進展的情事,終於也讓少年習慣了自己的存在。

「現在有好一點了嗎?」他心疼地舔去蘇向槐唇上的血跡,在換來那牽強的一笑後抄起他的大腿溫柔抽送起來。

幾經壓抑的呻吟隨著男人搗弄的角度不同甜膩流洩,忍耐著痛楚又克制不住的歡愉,讓沈仲宇動情之餘忍不住在他頸上咬了一口。

他在抱著他的時候感覺都還有些不真實,幾天前才以為破滅的愛情如今卻正躺在自己懷裡,少年沾染了情慾的身體禁不起一點輕微的碰觸,他以吻膜拜過那片美麗的肌膚後纏著那只軟紅,細細品嚐著蘇向槐那青澀又迷人的滋味。

他好幾次都被吻到喘不過氣來,沈仲宇摟住他那對男性而言過於纖瘦的腰身,抬高他的腿將它扣在胸前後改從側面重新頂入,被溫順吞沒的瞬間,緊閉在嘴裡的聲音也跟著濃濁了幾分。

「你好可愛……」當被含緊的部位感覺到不同於其他的顫慄,天生的惡劣性格讓沈仲宇又在同一點上磨蹭了幾下。

「不、不要了……」蘇向槐邊喘著氣邊推開他,但那兇器卻一直往身體裡鑽進來。

「為什麼不要?碰這裡不是讓你很舒服嗎?」

「會…瘋掉的……」

「那就瘋吧?我很樂意見到你在我懷裡瘋掉——」沈仲宇扣緊他的腰將自己徹底埋了進去,被刻意延長的戰線讓蘇向槐推拒著他抽泣起來。

「別咬了,嘴唇都咬破了明天怎麼見人?」沈仲宇翻身將他壓在下面,一邊吻著他一邊抵開已經變得軟潤的小穴。

再一次挺進的男性夾帶著逼人的熱度讓蘇向槐差點融化其中,他一路任其打壓宰割,唯一能夠的就是抬起手臂遮住雙眼勉強捍衛住微薄的尊嚴。

「把手放下來,讓我看你……」

「不要……嗚……你好過分……都跟你說不要了你還一直做……」

「還不是因為你一直發出很舒服的聲音我才會情不自禁。」

「我哪有!你講話都不用負責任的!」

「誰說的?我會好好負起責任的——」沈仲宇欺吻上他的背,騰出一隻手撈起他身前委靡的男性。

「啊——」可憐的少年在得到安慰之前,體內的兇器已經馳騁起來,脫韁的快感在他失聲求饒的同時,被玩弄於指掌之間的要害也再度得到了滿足,就在他感覺自己將要抵達巔峰時,猝不及防迸射而出的熱液,一滴不漏地灑在了沈仲宇手裡。

「啊…對、對不起……」他窘得連耳根都紅了,沈仲宇不以為意,只是黏著他汗溼的背吮吻著他的耳垂。

「不要緊,下次還回來就好。」

「啊?」真的是混蛋……這種事也可以記帳嗎?

「別擔心。我是說下次,也沒說今天要跟你討。」

蘇向槐趴在床上,明明已經被進犯得渾身發軟卻還是滅不了心頭大火。

「向槐…可以射在裡面嗎?」

「射在裡面?」

「抱歉,偶爾也讓我任性一次吧?」

「啊、」還來不及問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毫無預警的衝撞已經讓他往前移動了幾公分。

在意識到沈仲宇那形狀鮮明又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時,他把臉深深埋進了枕頭裡,從一開始進行到現在,都還不曾讓他這麼難堪過。

像現在這樣正被另一個男人佔有的自己是不是很可笑?

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性行為原來也有著角色劃分嗎?沈仲宇他…是把自己當成女人嗎?

「沈仲宇我、我不是女的……」

「我知道……我看得很清楚……可是我想要你就只能夠透過這種方式……向槐——把臉抬起來看著我……」

沈仲宇的分身還埋在他體內,他悶哼了聲任他拉正身子,手還沒伸出去對方已經主動摟了上來。

「沒事了……沒事了……」

「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再對你說一次……」

壓迫著呼吸的親暱讓他的心跳漏了一拍,以及深埋在體內那過分強勢的宣告,讓他不得不屈從地勾著他的腰淺淺搖晃起來,雖然沒有技巧可言,他還是想努力追上對方的腳步。

沒事了……一聽見那句話,他又覺得眼眶酸了。

「流了這麼多汗,怎麼還有多餘的水分製造眼淚呢?」

蘇向槐抽了下鼻子,沈仲宇摸摸他的臉含住他的唇親吻起來,「好可愛……真的好可愛……以後也只有我有這個特權能夠看見你這麼可愛的表情了……」

得意什麼啊?正當他想這麼反駁的時候,再度動作起來的男身已經強硬地奪去他的聲音。

他緊緊抱住沈仲宇寬闊的背,閉上眼睛接受了他的一部分,然後在體內的激情逐漸沉澱之後,他清楚地、一字不漏地聽見了落在耳邊的溫柔。

「我以後再也不會放你一個人回家了,失蹤這種事,一次就教人受不了了。」

蘇向槐看著他,眼底有些溼潤,好一會兒才道:「你很擔心我嗎?」

「你說呢?」

「我、我不知道……在這之前我們還是陌生人……」

「那在這之後呢?」

他紅著臉沒說話,只是溫馴地承受了沈仲宇落在額頭的吻。

「本來沒打算這麼早抱你的……但總覺得如果不這麼做,我似乎就無法冷靜下來,所以還是抱了你強迫你跟我發生關係……就算把你嚇跑了,我還是想要你、想要跟你有所羈絆……向槐——」

「嗯?」

「你沒有家人,那由我來當你的家人好嗎?」

蘇向槐怔然無言,只是追尋著他眼神背後的真意,倘若只是謊話,恐怕也是這世上最甜美的謊話了。

「從今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希望你緊急聯絡人那一欄上填的是我的名字,當然——用不上最好。」

「對不起……」沈仲宇在伸手擦去他那不爭氣的眼淚時,忽然被他合掌握住放近唇邊。

「對不起什麼?」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也謝謝你願意對我說這句話。」

沈仲宇笑了笑,凝視著他的眼底是毋庸置疑的心疼,「不需要謝,我只要你知道,我對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是發乎真心的。」

蘇向槐摟住他的脖子默默流下眼淚,沈仲宇撫著他的頭髮沒再說話,只是拉上長被掩住兩人赤裸的身軀。那雙緊擁住少年的手就怕遺漏一絲一毫,好不容易才溫暖起來的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