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計就計3     




【書籍資訊】

書名:將計就計

作者:紙醉金迷

封面:艾利卡(彩封+局部上光)

字數:約八萬二字(本傳+全新番外,本書是Happy ending)

定價:NTD320

預購價:NTD290 (2012/01/05截止,請向平心工作室下單),CWT30現場首賣價:NTD290(寄賣攤位待通知)


將計就計【文案】

他,不過是塔克索裡一文不名的男妓,憑什麼得到東邦龍頭賽隆一族的青睞?不經意闖入權力之門的法蘭西斯霧裡看花,儘管這個男人對他說「非他不可」,他也不認為是命運的眷顧,只因溫柔的背後是把利刃,是他不會去奢望的東西。


他,是亞米斯特的地下掌權者,與其痛快結束敵人,他更喜歡享受凌遲對手的過程。厚顏無恥的塔克索人讓他見識到人性醜陋的一面,但在法蘭西斯逢場作戲的面具底下,不為人知的多情卻也動搖了他向來所堅信的原則。


當穩操勝算的遊戲開始出現裂隙,無人再敢斷言輸贏。

將計就計賭的是運氣,在真相揭曉的那一刻,最先崩毀的,將會是誰的世界?


試閱:http://ppt.cc/ShbV


販售通路:平心工作室:http://pinsinstudio.com/shimmer/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