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事過後,少年背對著他好半晌都沒聲音,他知道他還沒睡著,為了打破這尷尬的氣氛,他挨過去摟住他的腰將他往懷裡送,還好沒被拒絕。

「老師之前交過幾個女朋友?」

「幹嘛突然這麼問?」

「沒什麼,只是覺得老師好像很熟練……」

少年的話讓他頓時失笑,原來他是在生氣這件事所以才不和他說話嗎?他從後面抱住他,啃吻著他的後頸,「程澄,在你之前我只交過一個。」

「交過一個也還是比我多,我還是吃虧了。」

「一點都不吃虧……我往後就只有你,不會有別人了。」

「真的嗎?」

「真的。」

「那那個女生肯定是一點機會都沒有囉?」少年回過頭來追問道。

「我發誓我從頭到尾都沒給過她機會。」再次受到質疑的他無奈嘆了口氣。

「那就好。」少年揚起嘴角,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可愛模樣讓他伸手去捏他的鼻子。

「你還有臉說我?你幫我『那個』的時候,感覺也挺上手的……」

「是、是嗎?我看片子裡頭的人都這麼做,我只是有樣學樣而已……唔嗯…反正你舒服就好了……」少年紅著臉一再支吾其詞,假裝沒發現他停留在自己臉上充滿玩味的視線。

「片子?什麼片子?」

「呃、沒有啦,我隨便說說的。」他打死也不會承認他為了這天做足了準備。

「哦——原來資優生也會看A片啊?」瞬間會意過來的他一逮住機會便忍不住取笑起他來。

「你、你很煩欸,我求知慾旺盛,當是做功課補習也不行嗎?」惱羞成怒的少年張牙舞爪地攻擊他,他順勢捉住他的手,把他摟在懷裡道。

「行,你說什麼都行,只不過下次千萬別再這麼做了。」

「為什麼?老師不是很舒服嗎?」少年天真的問題讓他有些冒汗,突然不曉得該如何回答哪種答案才好。

「唔…是挺舒服的沒錯,但你不需要為了我去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不會勉強啊。」

「總之以後別再這麼做了,你就算不做這些事,我還是會對你有反應的。」

「喔。」難得他把話講得這麼直白,害他也只能厚著臉皮照單全收。

「幹嘛回答得這麼委屈?我也是為了你好啊。」

「我知道啦!拜託你別再說了!」早知道就不自作主張大獻殷勤了。少年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少年那又羞又窘的表情怎麼看怎麼有趣,他笑著拉起他的臉親吻,意料之外的柔順,讓他禁不住加深了親吻。

「好像很晚了,你是不是應該回家了?」有時候他實在很欽佩自己的意志力,在將少年壓在下面時他居然還記得他要回家這件事。

「我爸還在國外,我媽現在人在飛機上,明天早上九點多才會到機場。」被吻到氣喘吁吁的少年也有條不紊地整理最新情報給他。

「意思是你今天可以不用回家嗎?」

「看你啊,你想讓我回去的話我就回去。」

「既然如此,你今天晚上就睡這兒吧?我明天一早再送你去學校。」他欺身吻上少年的嘴角,只是吻著吻著沉寂的欲望似乎又漸有復甦之勢。

「唔、老師不是剛剛才……怎麼又?!」屈居下風的少年因為察覺到兩腿之間的威脅而不敢動彈,他攀著他的肩膀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

「不曉得,一碰到你就自己變成這個樣子了。」留意到自己的變化,任他臉皮再厚也不得不替自己的欲求不滿感到汗顏,體諒少年才剛和他激戰過一輪,為了避免給他的身體造成太大負擔,他只是在洞口附近徘徊不敢擅入,但若有似無擦過大腿的火熱硬物,卻讓少年頻頻分心。

「老師…你不進來嗎?」少年捧著他的臉垂下眼睫聲音細若游蚊,欲拒還迎似的羞澀確實讓他差點就點頭了。所幸老師當久了良知並未完全泯滅,他親了親他的嘴,懷抱著破釜沈舟的心情把他摟在胸前。

「不用,這樣抱著就好了。」

「真的嗎?」

「嗯。」即使一度被情慾衝昏了頭,揮之不去的罪惡感仍強烈譴責著他。

在回應少年的心意之後他知道自己是無法放開這雙手了,尤其在過了今晚之後,他們彼此再也無法回到原點上,更別提所謂的明天,他根本絲毫不敢想。

儘管如此他一點也不感到後悔,只要自己還有讓他開心的價值,對他,他永遠都只有義無反顧。






Seminar當天,由於陳士成的班底臨時有人告假,程澄又再度成為救火隊的第一優先人選。這一天,他放下手上的案子一大早就跟著他們到會場佈置與準備,結果在即將開始之前,他突然接到沈仲宇的來電。

先不提電話一接通他就被劈頭痛罵一頓,預定九點半必須到位的餐點到現在還不見蹤影,而他偏偏被指定為廠商的聯絡窗口。

「不好意思,能不能麻煩妳打通電話催一下林小姐,問她我們訂的三百份餐盒到底出車了沒有?」慌亂之間他抓到一個女同事,他得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所有事情交辦好,因為醫院那邊是不等人的。

「程澄,你怎麼看起來這麼著急?出了什麼事?」乍才抵達會場的李宜軒見他急得像隻無頭蒼蠅連忙攔住他,程澄看著他,著急得連話都說不清楚。

「我有急事,得先走一步!」

「走去哪裡?」

「我有空再跟你說!我現在沒時間!」

「到底出了什麼事?」他越是語焉不詳他越是沒辦法放他走,程澄咬了下唇,終於鬆口了。

「我爸…我爸現在人在醫院動緊急手術——」

「在哪間醫院我送你去!」

「不用了,今天的Seminar很重要,你還是留下來吧?我自己去就好了。」

「不行,還是讓我陪你走一趟吧?我不放心你一個人。」李宜軒不顧他的婉拒拉著他往門口走去,陳士成剛好迎面而來,納悶喊住他們。

「李Sir,Seminar再過半小時就要開始了,你要去哪兒?」

「你先主持吧?我和程澄有點急事,得先離開一下。」

「可是處長待會就來了,他要是問起你我怎麼交代啊?」

「你見機行事吧?」

「蛤?見機行事?我、我不行啦!李Sir我看你還是先開完場再找機會落跑吧?」接收到陳士成既不滿又充滿困擾的暗示,程澄其實也很為難。

雖然李宜軒不見得非得陪他去不可,但聽到他願意陪自己走這一趟時,老實說他真的很高興。

「等開完場就來不及了,程澄那邊等不了……我看這樣吧?路上我跟處長打通電話,現場還是麻煩你隨機應變吧?」無視陳士成一臉為難,李宜軒還是擺出長官的架子下達了不合理的命命,明知自己這麼做有失風範,但他就是無法對程澄坐視不管。

在前往停車場的路上,程澄不時偷看一旁的李宜軒。他從那張堅毅的側臉看到了過往那份再熟悉不過的可靠感,彷彿他們各自又回到了起點。

他實在不想再自欺欺人了,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他始終都無法把這個男人,徹底趕出他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