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的會議一口氣開到晚上六點鐘才宣告結束,雖然長達四個小時之久,但卻不是冗長而漫無結論的會議,就程澄看來,修復與創新都達到了,原來這才是李宜軒真正的目的嗎?

上半場,李宜軒透過電話會議要求品管及返品等相關部門的主管與會,從問題發生,品質解析到後續改善對策等,當場押Deadline以表達他們公司負責的誠意。

下半場,在雙方勉強算是和解場面稍見降溫時,他又不著痕跡地打聽客戶端今年度的規劃,然後丟出當季的Lineup順勢介紹起來,由於他講得豐富生動,很輕易便抓住在座眾人的注意力,見客戶有些心動了,他當下推薦了幾款主流產品,也因此問到了幾個預備開案的企劃,他回頭要程澄務必仔細記錄下來。

在會議進行途中,程澄不否認自己的目光一度被舞台上的表演者吸引了去,他那總是一派自信而從容的優雅是他所欣羨的特質,但這份特質卻也曾經成為傷害他的兇器。

大概是一個凡事皆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根本不會去在乎旁人的感受,所以他當初才會一點掙扎都沒有,無聲無息地放棄了他們的感情。

他想他對他而言不過意味著生活上的調劑品,擁有時能使心情多上幾分愉悅,不能擁有的時候也只是無聊個幾天罷了,他之於他的意義就僅止於此。

當他回過神來的時候,李宜軒已經從台上下來站在走道上和客戶寒暄,他抬頭看了他一眼,碰巧他的視線拋了過來,他假裝沒看見,表情冷淡地低頭收拾東西。

「待會兒七點鐘和客戶吃飯,餐廳我已經請秘書訂好了。」

「這麼臨時?」

「一點不臨時啊!業務嘛,也是一種服務業,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提供客戶整套的服務,所以時間差不多囉,我們先過去餐廳等這樣才不會失禮。」李宜軒淺淺一笑,正打算像往常對待其他部下一樣拍他的肩膀,但伸出去的手碰到的卻是椅背,程澄像是沒留意到他的舉動,逕自站了起來。

「我整理好了,那我先到樓下等你吧?」

「好啊,先請總機小姐幫我們叫車吧。」見他迫不及待想要離開,李宜軒無奈地抬了下嘴角。

程澄似乎很排斥和他獨處,不管是在公司還是在高鐵上,他幾乎也都是採取你不動我不動的回答方式,他實在不希望他們之間的連結,可悲到只剩下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