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澄,別說我放牛吃草,我去美國出差的這段時間宜軒會帶你,我都已經跟他交代好了。」

「可是李Sir又不是我們部門的人,怎麼好意思麻煩他——」就算老闆不在也還有其他資深的同事可以供他諮詢吧難道他們部門都沒人才了嗎?程澄表達得很含蓄,但周瑞原似乎沒聽出他的暗示,豪邁地往他的肩膀用力拍下去。

「怎會麻煩?那小子閒得很,不找點事情給他做都快生鏽了。」

「我怎麼聽說他很忙……前幾天還住公司之類的……」程澄嘴裡還不忘嘀咕著,結果周瑞原一個眼神過來,他立刻閉上嘴巴。

「你以為我是隨便抓個人給你嗎?其實你現在負責的A公司以前是宜軒的客戶,基礎打得很不錯,讓他帶著你跑只有好處沒壞處,反正我都安排好了你就欣然接受吧!」

「知道了,謝謝周Sir。」見他正經八百得不像是在開玩笑,他也不敢再造次,只好無奈接受上司一廂情願的美意。

周瑞原飛美國的隔天上午,程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整理他依然不見起色的業績。其實業績不好跟運氣有關,他也只是幫忙收拾前人留下來的爛攤子而已,不過在他自覺前途黑暗之際,卻有人自告奮勇要當他的明燈,而且還在收到他的E-Mail之後特地撥了內線給他,要他親自到辦公室報告。

「可是這些狀況我之前都跟周Sir報告過了,他也很清楚——」

「清楚有什麼用?遠水就不了近火,你難道要等他回來之後才滅火嗎?一個月的時間足夠讓客戶找別人取代我們了,廢話少說,立刻過來。」

在李宜軒面前,程澄覺得自己比牙牙學語的嬰兒還不如,即使懷疑他根本只看了E-Mail的Subject,但由於他是周瑞原名正言順的代理人,他就算再不想去也不能說不。

他在李宜軒的辦公室罰站了一個小時,但並非是毫無收穫的一個小時。李宜軒不愧是職場上的前輩點出了他不少盲點,然而當他還在咀嚼他的看法時,只覺得眼前忽然閃過一道黑影,待他回過神來,他已經被拉出了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