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舊情人不管是以多糟糕的形式分手,撇開過去的矛盾不提,李宜軒確實是個誠信無欺的君子,他果真在月底之前就收到了Offer letter。
  
  信上的到職日空著等他填寫,他猶豫了幾秒鐘後來大筆一揮,直接放入信封黏住封口。
  
  為了不想被看扁,他總覺得他非得一鼓作氣完成這件事不可,他決定隔月一號就到公司報到。
  
  報到後,他在人資的安排下接受了為期三天的團體性員工訓練,第四天,部門秘書氣喘吁吁地跑來大廳領他回去,他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辦公室,沒想到李宜軒居然不在。
  
  他不否認他的確有些失落。
  
  只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沒有,第二天也沒有,不知不覺一個禮拜過去了,李宜軒依然不見蹤影,他終於忍不住好奇問了稍微熟稔一點的同事。
  
  「什麼?我的直屬主管不是他?」
  
  「你怎會以為是他呢?他是別的BU的老闆,你是幾號來複試的怎會是他面試你?」
  
  「六號。」
  
  「六號啊,我想想……哦,我想起來了,六號那天周Sir好像還在美國出差,李Sir可能是代理他去的吧?你領到Notebook了嗎?上系統查一下就能知道組織的概況了,我聽秘書說周Sir禮拜五會進來,他有囑咐這幾天讓我先帶你熟悉熟悉環境,你有什麼問題就儘管問我吧!」
  
  「原來是這樣……不好意思麻煩你了。」他趁機幫同事付了便利超商咖啡的錢,收銀機旁的小姐抬頭看了他一眼,眼尾餘光又去瞥他胸前的識別證。
  
  「小意思啦,新人剛進來舉目無親,照顧你也是應該的。」同事拿著咖啡杯朝他舉起微微一笑,心想能被隔壁BU李Sir看上,能力想必也相當不錯,往後還是多聯絡一下感情好了,說不定需要他的時候這份交情還用得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