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見沙發上蜷縮的人影,沈仲宇帶著訝異放下鑰匙。

探出的指尖才拂開額前的瀏海,底下那對長長的睫毛已微微顫動,蘇向槐掙扎地睜開了眼睛。

「你回來了?」他翻身揉了下眼,沈仲宇把他的手從臉上拉開,挨著他坐了下來。

「怎麼有床不睡睡沙發?」

「不小心睡著的……現在幾點了?」

「一點多了。」

「你怎這麼晚才回來?你晚飯吃了嗎?我打了兩通電話給你有看到嗎?」

「就這麼擔心我沒吃飯嗎?」

「唔…也不是啦……那你有吃嗎?」蘇向槐撐著沙發坐起來仍有些睡眼惺忪,沈仲宇苦笑了下,摸了摸他的臉。

「怎麼了?」蘇向槐以為自己臉上有東西也伸手去碰,沈仲宇順勢扣住他的指尖湊近唇邊親吻,不意見他紅了臉。

「明明今天早上才讓你送出門,但像現在這樣待著,卻覺得自己似乎很久沒回來了。」

蘇向槐想也沒想伸手去摸他的臉,應該是沒異狀,掌心傳遞過來的體溫很正常……他瞅著他一臉狐疑,剛本來還有些迷糊,不過現在是徹底醒了。

「向槐,我有點餓……」

「餓嗎?那我去煮麵好了,你在這兒等一下。」

「不用麻煩了。」

「嗯?你不想吃麵嗎?」

「還有別的嗎?」

「那你想吃什麼?」

沈仲宇但笑不語,只是用指背輕搔著他的臉頰。過於慢條斯理的撫觸教蘇向槐有些心慌意亂,才故作鎮定地想撥開,忽然壓過來的重量讓他不得不往後躺,重心都還沒抓穩,眼前一黑,軟軟的嘴唇已經貼了上來。

沈仲宇一奪得空隙便把舌頭伸進來舔弄著他的口腔,舌根一受到攻擊,蘇向槐抵住他胸膛的手根本使不上絲毫力氣,任其宰制之際,被分開的大腿中間,男人屈起的膝蓋剛好頂在某個敏感的位置上。

「現、現在已經很晚了……」他好不容易才從沈仲宇熱情的擁抱中冒出頭來,可能是貼得太緊,轉戰到頸邊的吻讓他喘著氣攬住那副寬闊的背。

「你每次都有理由。」

「我只是……」如果明天不用上班的話,他是真的很想不顧一切順應本能發展下去,可是最近案子很趕請不了假,而他也不想為了貪圖一夜的歡愉隔天身心俱疲地去公司。

「沒有只是了,這麼久沒碰你了,你都不想要我嗎?」

被這麼一問,蘇向槐根本開不了口反駁,他低著頭埋在他胸前,沈仲宇拉起他的臉輕輕舔上他的嘴唇,溫柔得讓他差一點融化在他的懷抱裡。

蘇向槐不再與理智對抗伸手摟著頸子和他接吻,本該使人意亂情迷的氣氛,卻因陌生的香味又恢復了幾分清醒,沈仲宇身上的氣味不是他所熟悉的味道,他分神看了他一眼,他難道不是回公司加班嗎?

「你不專心……」

「你在外面洗過澡了嗎?」蘇向槐扭頭想避開糾纏,但沈仲宇似乎沒聽見,逕自把他的T恤撩高至胸口,用力搓揉著幾乎令他呻吟出聲的地方。

「等、等一下——」

「還等什麼?」

「你回家之前人都在哪裡?」蘇向槐捧住他的臉輕喘著問,沈仲宇望著那對被點燃了情慾,但仍為了一個也許是謊言的答案而執拗的眼眸,心裡忽然一陣糾結。

「我都待在健身房,只是去打發時間而已,怎麼了嗎?」經年累月的歷練讓他表現得泰然自若,他淺淺一笑,完美得毫無破綻。

「唔…沒什麼,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向槐,除了你以外我沒有別人了。」

「我、我沒有這個意思啦,只是覺得對你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什麼?」

「我不該又對你失約的……」

「我又沒怪你。」

「我知道,但還是對不起。」蘇向槐垂下眼,濃長的睫毛像是兩道陰影,讓沈仲宇凝望著他的表情也跟著少了幾分晴朗。

居高臨下的他原本掌握了一切優勢,但未完全坦誠的罪惡感卻默默苛責起自己,他沒有再採取任何進一步動作,只是看著,兀自心疼著他對自己的信任。

蘇向槐以為他還在生悶氣,只好抱著明天有可能上不了班的覺悟討好地擠出一個笑臉。「你還有要繼續嗎?」

「你改變主意了嗎?」

「我沒那麼狠心連續拒絕你兩次……」他自怨自艾了下,微微掠起的唇角可愛得讓沈仲宇跟著笑了出來,蘇向槐抱著他閉上了眼睛。

雖然蔓延到嘴裡的酒味讓他有些介懷,但至少沈仲宇還記得要回家,所以不管他說什麼,他都會去相信、都會去對現狀感到知足。

畢竟兩個人再怎麼親密也不可能擁有一個人的默契,他告誡過自己,絕不能夠去束縛對方的自由。

倘若有一天他想離開了,他會放他飛的。

正如同當初他決定和男人交往時他便約束過自己,愛要愛得義無反顧,分也要分得灑脫瀟灑,或許現實最終無法讓人如願以償,但他到最後總是希望自己對沈仲宇而言,能是一個值得想念的對象。

「要在這裡做嗎?」沈仲宇蹭著他的唇問,他只是縮起肩膀忍耐著男人的撥撩,衣襬遮掩不住的肌膚浮泛著紅暈,瞭然於心的答覆讓大手沿著裸露的腰腹一路往下延伸,輕而易舉地扯下了長褲。

不管在一起多少次蘇向槐在這方面的表現總是羞澀而笨拙的,沈仲宇其實不討厭他的被動,但要是能再積極一點,他或許就不會有自己愛得比較多的錯覺。

雖然愛情無所謂公平不公平,但是愛得斤斤計較總比蠻不在乎要來得好。

他不後悔自己為了蘇向槐放棄了遊戲人間的樂趣,可是光是喜歡並無法滿足他的貪婪,他希望他能為這段關係再多付出一點努力,至少別讓他這般患得患失,總覺得他似乎隨時都會離自己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