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犧牲了晚餐的代價是機台測試結果依然不符期望鐵定Delay交機了。

早知道就不加班了,蘇向槐幾乎可以想見沈仲宇頭上的陰霾會有多濃重了。

然而當他拖著疲憊的腳步打開家門,發現迎接自己的仍是一片烏漆抹黑時不禁有些錯愕。

今天是怎麼了?他以為自己回來得不算太晚,現在也才十點多而已,難不成沈仲宇和客戶開完會之後又跑回公司加班了嗎?
比起自己這幾個月虛度光陰似的瞎忙,沈仲宇才是真正不得清閒,儘管如此,每天回到家的時候客廳總還是留著一盞小燈,他很清楚那是戀人的溫柔,也是對自己老是晚歸的小小抗議。

蘇向槐脫掉球鞋後決定先打通電話給沈仲宇,可是手機響了很久都沒接,他沒太執著打算先去洗個澡,怎知邊解開衣服邊經過連身鏡前面時,他忽然停下了腳步。

他站在鏡前端詳起自己的身體,他不是個很注重外表的人,但連月以來的忙碌再加上通宵熬夜,似乎讓他在當兵時好不容易才鍛鍊出來的結實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現在不僅整個人瘦了一圈,連皮膚摸起來也有些粗糙……大概是因為這個緣故,他已經好幾個禮拜沒讓沈仲宇碰他了。

他並非禁欲者,他當然也想念沈仲宇的擁抱,只是與生俱來對於身世的自卑感讓他偶爾會想要藉由逃避性愛來掩飾內心深處的膽怯,他怕對方總有一天會厭倦這個身體,畢竟從結識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個寒暑,而他也不再是當年那個青澀可人的少年了。

同居的這幾年他深入研究了這個圈子,不只女人,男人也有年老色衰的煩惱,更何況以沈仲宇如今的身價,想要找到一個比他更聽話貼心的情人易如反掌,他其實並不需要忍受老是喜歡忤逆他的自己。

他當然知道沈仲宇是真心待他好,可有些事越是好得過頭他越是受得心虛,他報答的速度永遠都趕不上他的,更何況目前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再怎麼說他都必須未雨綢繆、都必須把握時間奠定事業基礎,畢竟人可以為了愛情一時失去理智,但遲早都會因為現實而清醒過來的。

從浴室出來後他隨便套了件長袖T恤走到客廳,他拿起手機又打了一次,沈仲宇還是沒接電話。

聽著轉入語音信箱的女聲,蘇向槐仰頭倒上沙發,望著天花板失神起來。

沈仲宇後天就要出國了,接下來又有一個禮拜不能見面,不長也不短的一個禮拜,希望到時候他的作息已經恢復正常……要不然老是這樣擦身而過,他們之間遲早會有隔閡的。

他枕著手臂近乎自省地回顧起最近的對話,想著想著就不小心閉上了眼睛,後來連有人開門進來的聲音都沒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