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又開始沉浸在YOU TUBE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PiXLuHFFw&NR=1


G-Dragon / Heartbreaker


 



G-Dragon - Heartbreaker download from 千千靜聽自動下載歌詞 (just for reference)


A yo! finaly!
Is this what you've been waiting for
brand new G.D!
I all by my self but its all good
you're my Heartbreaker
DJ & YG. Let me take this song here

我壓根沒有落伍 我依然擁有才華
因你一個人而垮掉的身
消逝的夢 迷失的心
只要是為了你 就會朝你飛奔而至
然而你卻無數次地離開

你究竟為何不愿把我接受
用充滿自信的表情說出一切吧 上演悲傷戲碼
我卻依然愛你 將機會給予你
可你回頭的樣子 那冷淡的眼神令人傷心

no no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我到底 做錯了什么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no way no way

那時說要離開你 我其實也是真心
想要試著好好生活

忍耐 忍耐 再忍耐
糾結 糾結 再糾結
我愛情里的悲劇 no way

每天都同樣相守 你卻說我變了
閉上那令人心煩的嘴 就告訴我對方是誰吧
我現在已 out of control
獨自一人快要發狂
就在那時那地 一次又一次離開

你究竟為何不愿把我接受
用充滿自信的表情說出一切吧 上演悲傷戲碼
我卻依然愛你 將機會給予你
可你回頭的樣子 那冷淡的眼神令人傷心


no no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我到底做錯了什么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no way no way

那時說要離開你 我其實也是真心
想要試著好好生活

忍耐 忍耐 再忍耐
糾結 糾結 再糾結
我愛情里的悲劇

I'll still still be there(你打過來的電話)
I'll still still be there(你家門口的信箱)
我至今還對你(即使已成為陌路人)
I'll will still be there

曾說要永遠在一起的那些話
即使只是暫時的甜蜜
你為何卻全盤否認
Hey 我是如此傷痛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我到底做錯了什么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no way no way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breaker
h.e.a.r.t. breaker (no way~)

BBCN
G-Dragon - Heartbreaker
我壓根沒有落伍 我依然擁有才華
因你一個人而垮掉的身
消逝的夢 迷失的心
只要是為了你 就會朝你飛奔而至
然而你卻無數次地離開

你究竟為何不愿把我接受
用充滿自信的表情說出一切吧 上演悲傷戲碼
我卻依然愛你 將機會給予你
可你回頭的樣子 那冷淡的眼神令人傷心

no no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我到底 做錯了什么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no way no way

那時說要離開你 我其實也是真心
想要試著好好生活

忍耐 忍耐 再忍耐
糾結 糾結 再糾結
我愛情里的悲劇 no way

每天都同樣相守 你卻說我變了
閉上那令人心煩的嘴 就告訴我對方是誰吧
我現在已 out of control
獨自一人快要發狂
就在那時那地 一次又一次離開

你究竟為何不愿把我接受
用充滿自信的表情說出一切吧 上演悲傷戲碼
我卻依然愛你 將機會給予你
可你回頭的樣子 那冷淡的眼神令人傷心


no no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我到底做錯了什么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no way no way

那時說要離開你 我其實也是真心
想要試著好好生活

忍耐 忍耐 再忍耐
糾結 糾結 再糾結
我愛情里的悲劇

I'll still still be there(你打過來的電話)
I'll still still be there(你家門口的信箱)
我至今還對你(即使已成為陌路人)
I'll will still be there

曾說要永遠在一起的那些話
即使只是暫時的甜蜜
你為何卻全盤否認
Hey 我是如此傷痛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我到底做錯了什么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no way no way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yo ma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 breaker
h.e.a.r.t. breaker (no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