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

「幹嘛?」

「走道有點窄,妳走前面吧。」趕在女孩的手搭上之前,沈仲宇已經順勢將她推到身前。活潑的玩伴固然有助於炒熱氣氛,但熱情過頭可就是一種困擾了。心不在焉陪了她一個多小時,他只知道蘇向槐進進出出的,不曉得在忙些什麼。

「可是人家行李很重……」

雖然不懂前後文有何關聯,沈仲宇微微一笑,用下巴指了指前面。「我的行李也在前面,先往前走吧,大家都要下車了。」

「好吧,待會見。」怕是再糾纏下去會惹來對方不快,女孩見好就收揮手掰掰,沈仲宇在她前進之後特地放慢腳步,等到蘇向槐尾隨李文華跨出走道,他自動補位,不著痕跡的搭上他的肩膀。

「睡得好嗎?」

「還不錯。」明知故問的關切讓蘇向槐皮笑肉不笑扯了下嘴角,一路上聽著他和別人談笑風生,別說睡覺了,他連眼睛都闔不上。

「你怎麼了?」察覺到蘇向槐的口氣似乎有些不對勁,沈仲宇低下頭去,蘇向槐卻撇開頭,快速跟上李文華的腳步。

「沒有啦,行李麻煩你拿一下,我去找許人傑。」

「剛不是才找過?」一聽到他又要離開,沈仲宇立即拉下臉。他以為這一個半小時已經是他的極限了,但蘇向槐卻缺乏這方面的共識,真把他當成跟團來玩的遊客。

「去恆春的接駁巴士需要聯繫一下,名單在我這兒,剛忘記拿給他了……等一下出站之後你跟著同學走,集合完畢之後就可以上車了。」

「向槐——」

「啊、我看見他了!我先過去了。」貿然打斷沈仲宇的話,蘇向槐頭也不回地撥開正魚貫下車的人群。

他當然知道就這麼扔下沈仲宇是不對的,但在這個Moment他不想留下來也不敢留下來,他怕自己因為嫉妒而失言,與其如此還不如先保持距離等自己冷靜下來之後再說。

萍水相逢的陌生人,站在一起的畫面卻無可挑剔的和諧,倘若沈仲宇哪天轉性改愛女人了,類似今天這樣被搭訕的情節大概會層出不窮吧?

他外在條件好受歡迎也無可厚非,但看他應付異性游刃有餘,想必也是經驗老道。蘇向槐越想越不以為然,不抗拒女生投懷送抱的Gay也真可惡,簡直就是詐欺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