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度過長達一個月的療養之後,某人引頸期盼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來了。

為了不在一群大學生裡頭顯老,沈仲宇特地穿了平常不怎麼穿的T恤和牛仔褲,就連頭髮也是精心抓過的,看著鏡子裡的完美男人,路過的蘇向槐只有苦笑的份。

其實沈仲宇看起來一點都不老,足以媲美明星的臉蛋和體格甚至能讓他輕易成為焦點,真不曉得向來自戀的他幾時變得這麼謙虛。

雖然他們兩人站在一起時迥然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但他的本職原本就是學生倒也無可厚非。為了安慰自尊心莫名其妙受到打擊的戀人,他們差點又出不了門。

喘著氣推開那緊實的懷抱時,沈仲宇又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替他整理衣服,抬頭看見那張迅速恢復自信的笑容,他忽然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做人也許不需要太善解人意,他決定下次讓他自生自滅。

不過話說回來,沈仲宇在業界本來就素富盛名,樸素的衣著根本無法掩蓋其常年縱橫商場的幹練氣質,他沒想隱瞞,可也沒打算據實以告,但願他的同學都不太看財經新聞,讓他平平靜靜度過這五天四夜就好。

等他們按照約定好的集合時間來到高鐵站,對畢業旅行同樣感到雀躍不已的同學們幾乎已經到齊了。他們遠遠看見蘇向槐便興奮地朝他招手,沈仲宇揚揚眉,拉著行李箱慢慢跟上。

這是他第一次進入蘇向槐的社交圈,不知為何,在看見他迎向人群時,竟有股莫名的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