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對自己的不持久感到丟臉,少年別開臉不敢和他正眼對上,但卻得到了一個獎勵性質的親吻,他簡直快要無地自容了。「好糗喔。」

「怎麼會?很可愛啊。」

「真的嗎?」

「嗯,很可愛,超可愛的……」他一邊吻著他一邊抄起他的腿試圖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只是當他的手指試探性地滑入兩腿之間的秘境時,冷不防的異物感讓少年不小心咬破了他的嘴唇。

「對、對不起…你沒事吧?」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是我太著急了……」少年的驚慌失措讓他沒敢再做出任何試探,他低頭吻了吻他的額頭,只覺得有些內疚。

「老師?」少年滿懷納悶地看著他替自己扣上制服鈕扣。

「放心吧,我不會再做了。」

「為、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我、我又沒有……你為什麼不做了?」親都親了他的老師居然還能擺出這副無辜的表情?

「你要我繼續做嗎?」

「我、我——氣死人了,老師不想做就算了!」都已經在他手裡射了,他怎能得了便宜還賣乖?

少年憋氣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笑,那修長的身子正因情慾焚身而泛著漂亮的薔薇色,怎能容許他說喊停就停?他只是因為是第一次難免有點緊張,沒想到他卻因為過度在意自己的感受而當起了正人君子。

「你的意思是要繼續嗎?」他終於聽懂了少年的暗示,可是他應該很怕痛吧?要不然不會出現那樣排斥自己的反應……老實說他也是第一次和男生做,因此還不太清楚竅門,只是在他還沒想好下一步要怎麼做之前,少年已經忸怩地坐上他的大腿。

「繼、繼續……就繼續有什麼關係?」少年避開他的凝視難為情得連脖子都紅了,若不做點什麼來確保這份關係,他或許只會一直拿他當小孩子看待。

「可是……」少年的任性讓他嘆了口氣,但在沒有任何愛撫的前提下,他那裡緊得不得了,連手指要進入都有困難,更何況是他的——

「抹點潤滑的東西就好了……我聽人家說的……」

「聽誰說的?」他揚了下眉頭,不由得介意起箇中內情。

「你哪來這麼多問題啊!」在少年漲紅著臉充分表達他的決心之後,他只好找來冬天用來防止皮膚乾裂的乳液權充潤滑劑。

「程澄,你確定不會後悔嗎?」他邊吻著少年邊擠了些塗在穴口順著圓周抹開,少年沒答話只是回吻他,但初嘗禁果的身體還是在對方手指探入之際不由得緊繃起來。

「別怕……我會溫柔一點的……」察覺到少年的緊張,他體貼地放慢了搗弄的速度,一心一意想給他最美好的第一次。感覺到情人的手指正在體內活動,少年的心情是既歡喜又複雜。

一來是對於未知的期待與恐懼,二來是被異物侵入的痛楚在情人的細心呵護之下似乎也沒那難受了。

只是被逐步填滿的充實感讓他對即將發生的行為有了進一步的認知,一想到待會那個正頂住自己下腹的滾燙硬物就要進入這個地方,他根本不敢亂瞄。

一番耐心的擴充之下,原本緊得連一根手指頭都進不去的部位終於也容許三根指頭進出自如了,他小心翼翼退出手指,在少年感到悵然若失之前把他平放在床上,然後拿了顆枕頭墊在他腰下。

「老師?」當腳踝被輕輕握住,情人正從上方俯視著他之時,少年不自覺吞了口口水。他覺得那雙眼神很灼熱,殊不知自己正是造成對方癡迷的主因。

「程澄,你真的好美……」那迷戀的目光沿著少年潮紅的臉蛋一路往下延伸,他屈起少年的膝蓋看見那個他拓展許久的秘密花園,正散發出晶瑩的光澤微微張闔著。

誘人的美景讓他忍不住探出手指讓指尖重新熟悉著適才吸附著自己的熱度。少年像是被他弄得心癢難耐微微掙扎起來,他笑了笑,拉過他的手讓他自己把雙腿固定住,然後握著早已擎天的性器抵住柔軟的入口輕聲說道:「程澄,我要進去了。」

少年閉上眼睛不敢看,但扣住雙腿的手指卻抓得很緊,尤其是在被頂入的剎那,他差點沒咬破自己的嘴唇。

他試圖用身體去感受情人的存在,不過甬道被緩慢撐開的不適感仍讓他不小心抓傷了自己的皮膚。但那又如何?對他做這種事的人是他喜歡的人,因此即使疼痛他也會覺得它萬分美好,只是他的忍耐看在另一個人眼裡,卻心疼到連性致都沒了。

「是不是很痛?」儘管那個地方已經用手指充分擴充過,但真槍實彈上陣時對少年而言畢竟還是太勉強了,才剛進去一點他便因為疼痛而蠢動起來,他扣住他的腰肢試圖再往前挺進,但下意識推拒著自己的雙手,顯然無法再接受他。

少年沒說話只是攀著他喘氣,隨著呼吸下意識收縮的部位也間接將這份痛苦傳達給他知情。他因此打起了退堂鼓,可正當他想退出時,少年又抓住他的手臂哀求也似的望著他。

「怎麼了?」

「沒、沒事…一會兒就好了……老師…不要走好嗎?」少年摟著他的脖子向他討吻,明知這副身體對自己的畏懼,但少年的執拗卻也催化了他對他的渴望,他在重新頂入的時候放慢了腳步,盡量配合著少年的呼吸把自己送了進去。

他感覺得出來少年很努力在接納他,為了不讓他太難受,他每深進一吋就抽退幾分,他聽著他的呼吸在耳畔破碎,就在他完全吞沒之後,他一動也不敢動,維持著原來的姿勢等待少年緩和過來。

「還好嗎?」

「嗯,好高興喔……我總算…和老師在一起了……」藏在胸膛前的那張小臉蒼白地擠出微笑,弄濕眼角的,已經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了。

「程澄,我就讓你這麼沒有安全感嗎?」聽了只教人覺得心酸的感言讓他哭笑不得,但見少年搖頭又給了一個笑,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他忍不住又給了一個吻,相濡以沫之際,不安於室的欲望已經讓他扣著他的腰由緩而疾地頂弄起來。

「程澄,我喜歡你——」從未想像過和同性的情事會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快樂,但被少年那緊緻而溫暖的身體所包覆的快感卻讓他一度深陷其中,忘情馳騁起來。

也許是正被他所佔有的這名少年和他之間有著太多的聯繫,他害怕寂寞脆弱的一面只能透露給他知情,打從那個生日過後,他不就一再釋放訊息給自己,告訴他需要他嗎?

少年的勇敢讓他無地自容,比起被動地被愛,他總覺得自己應該多為他做點什麼,他想讓他安心,想將他包覆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也想和他分享今後所有喜怒哀樂。

少年顫抖地抱著他汗溼的背失聲呻吟起來,感覺到自己也瀕臨臨界點,他手忙腳亂地想從他的身體退出去,但少年卻氣若游絲地抱住他。

「沒、沒關係……就在裡面吧?」

「可是……」

「我想要老師屬於我……我也只會是老師一個人的……」那染紅的雙頰不曉得是因為激情而潮紅還是因為這番令人難堪的深情告白,少年用腳勾住他的腰,笨拙地催促他的動作。

莫名模糊的視野讓他有股欲淚的衝動,他深深吻住少年,以行動做出了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