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後,蘇向槐在沈仲宇嚴密的監視下用完中餐然後吃藥上床睡覺。

一開始還有人嚷著沒午休習慣睡不著,但大概是回到家裡徹底放鬆的緣故,蘇向槐沾到枕頭沒多久就完全沒了聲音。

至於這幾天未曾有過一夜好眠的沈仲宇,因為情人的睡相太吸引人也陪著躺了一會兒,沒想到一覺睡到傍晚,直到一通不速之電攪了他的美夢為止,他差點就認定今天是他的Lucky Day了。

「唔嗯…你要出去嗎?」失去人肉抱枕的蘇向槐趴在床上眼皮半掀看著沈仲宇換衣服,他大腦還有些昏沉也不曉得現在幾點了,但從窗簾的縫隙看出去外頭有點暗,他似乎睡了很久。

「有點事出去一下,我會早點回來的。」

「喔……」通情達理的情人沒有絲毫不滿,但仰望人的模樣看起來卻若有所期,沈仲宇挑了下眉忍不住打趣道:

「別露出這種表情誘惑我,我已經很忍耐了。」

「我哪有……」

「那我走了,你要記得吃晚餐,吃飽之後才能吃藥知道嗎?不想出去的話就打電話叫外送。」他淺淺一笑摸了摸他的臉,雖然覺得自己的舉動很像是在對待小動物,但蘇向槐在他眼底確實總是像長不大的孩子,這個大男孩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學會照顧自己呢?

「嗯…我再出去買就好了,一個人不會送……」頰邊輕柔的撫觸教蘇向槐又微微闔上眼睛,他根本沒仔細聽也沒認真回答問題,過於寧靜而美好的側臉讓沈仲宇心中突然湧現一個想法。

「向槐,要不你陪我一起去好了?」

「去哪兒?」天高氣爽光是抱著棉被就覺得很舒服,但沈仲宇還沒出門他也不好意思直接接受周公的召喚,蘇向槐努力撐開了眼皮。

「我家。」

「你現在不就在家嗎?」他睨了他一眼翻過身去,沈仲宇橫身在他耳邊補上一句,讓他睏意全失立馬從床上坐起來。

「你說陪你回天母老家?」

沈仲宇點點頭,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要求唐突。「你會想去嗎?我媽剛打給我口氣不太對,我有點擔心所以想回家看看,你陪我一起去吧?」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我的意思是你媽找你你就一個人回去就好了,我陪你一起回去不會很奇怪嗎?」

「怎麼會?順便認識一下,你們總有一天要見面的。」

「見、見面?」他想都沒想過,沈仲宇到底是為什麼心血來潮?

「怎麼了?在想什麼?我媽跟我爸比起來溫和多了,一點都不可怕的。」

「不是這個問題啦。」

「要不然你在猶豫什麼?」

「呃、總覺得挺彆扭的,我跟你回去的話你要怎麼介紹我?」

「就說是我的男朋友。」

「沈仲宇你可以正經一點嗎!」

「我很正經啊。」

「你、你該不會打算跟你家裡說吧?」蘇向槐嚇得直往後抽身,沈仲宇倒是氣定神閒,撈住他的手便往腿上放。

「說啊,為什麼不說?我們都在一起六年了也該說了吧?」

「可是你的對象是個男人欸!」

「你的對象不也是個男人嗎?」

「不要抓我的語病!我的情況跟你又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滑過唇邊的吻是那麼淡然那麼理直氣壯,蘇向槐發現自己根本無法反駁。

想縮回來的手被緊緊握著、被他的體溫慢慢浸透著、被那份堅定深深撼動著,當他的視線從交握的手掌重新回到對方臉上,沈仲宇沒再說話只是輕輕撫摸著他的手背,滿滿的耐心像是在消磨他的意志力,可是他沒他勇敢,他不願沒事去破壞人家的家庭和諧,但要怎麼做才能不傷害到他正深愛著的這個男人?

「向槐,現在的我跟六年前不一樣了,我會保護我們這段感情的。」

「我知道……」他從沒懷疑過他的能力,他只是不想他為難。「仲宇,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

「你說。」

「我們的事維持現狀就好,你家裡那邊誰都不要講。」蘇向槐埋在他胸前頭低得很低,充滿了哀求的口吻教沈仲宇聽著揪心。

「你擔心什麼?他們就算知道了也不能拿我怎麼樣。」

「可是我也不想他們為了我失去一個好兒子。」

「向槐……」

「拜託,就聽我一次吧?」

懷中收緊的雙臂軟化著他的決心,他蹭著那柔軟的髮頂,幾番欲言又止之後,還是決定尊重他的選擇將一切化為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