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幾天就好好在家休養吧?我會盡量陪你的。」

看著房門口探出來的頭,沈仲宇扯掉領帶迎面而來直接朝它拍下去。「你以為我會這麼狠心把你一個人丟在家裡嗎?我是這種人嗎?」

蘇向槐捂著頭發出微弱的抗議,心裡倒是開心得很。

「中午想吃什麼?要不要我出去買?」

「我剛開冰箱看發現還有很多菜,你昨天有煮嗎?」

「有啊,煮了一桌子的好料結果你居然給我跑去住院。」

「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嗯,也不准有下次了。」沈仲宇從背後環住他的腰,蘇向槐仰頭看他,視線糾纏了一會兒便自然而然發展了下去。
好一番繾綣後沈仲宇溼熱的吻流連在他裸露的頸項上,虧欠了一個禮拜的溫柔彼此都很珍惜此刻的溫存,他們靠著衣櫥抱著誰也不想動。

「你昨天晚上一直等我嗎?」

「對啊,一直等一直等,不只昨天,還有前天晚上也是,我還開車出去找,可是都沒找到你。」

「我把手機忘在家裡了。」

「我知道,它放在你的電腦包裡,也被我打到沒電了。」

蘇向槐任他摟著笑得有點靦腆,似乎也是挺心虛的。

「反正你就是不想跟人家借手機或是打公共電話給我啊。」

「不是不想,是不敢打。」

「我就這麼可怕?」

「你在生氣啊。」

「那你就不回家了?」

「我連鑰匙也忘了。」

「嘖,待會兒就出去買深海魚油給你吃好了。」

「幹嘛?」

「讓你多長點記性別老是忘東忘西的。」

「我當時也在生氣啊,哪記得這麼多事。」他朝後給了沈仲宇一肘結果反被摟得更緊,枕在肩膀上的頭很重,但他卻捨不得移開身體。

「我已經跟你認錯了,就別再生氣了。」

「我沒有啊,不是你先提起的嗎?」蘇向槐口氣平淡扳開他的手想去沖個澡,沒想到沈仲宇也跟著進浴室,害他衣服脫到一半又打住。

「你幹嘛?」

「我也想洗。」

「外面不是還有一間?」

「最近水庫不是鬧缺水嗎?我們要節約用水——」

這也算個理由嗎?

蘇向槐當下無法反駁只好若無其事地洗刷起來,沈仲宇走過去把浴缸的水放滿,然後拿起牆壁上的蓮蓬頭幫他沖掉身上的泡沫。

「外面有點冷,進浴缸泡一下吧?」

「喔…好。」沈仲宇真的很愛對他毛手毛腳,蘇向槐縮起頸子忍耐著腰邊放肆的挑逗,神情不禁有些恍惚起來,他們這樣應該算是和好了吧?

來得莫名其妙的爭執也去得莫名其妙,大概是因為太在意對方,連小小的缺點也能扭曲成嚴重的缺陷,沈仲宇說他只要做自己就好,他或許應該聽他的話鼓起勇氣往前踏出一步看看。

「很棒吧我的裸體?瞧你看到兩眼都發直了——」忽然擠進來的男人讓浴缸內的熱水瘋狂四溢,蘇向槐從沉思中回過神來,想起身讓位又讓人給扣進懷裡。沈仲宇扭開水龍頭任水柱磅礡淌下淹滿兩人身軀,似乎已經忘了稍早之前的省水宣言。

「你、你泡吧!我洗好了,我先出去了。」不管是那精瘦的腰腹還是修長又力量飽滿的四肢他根本都沒注意看,但他身後的男人可不這麼想,一使力便將他牢牢收在雙臂之間。

「陪我一下嘛,一個人泡多無聊啊。」

一個人泡是挺無聊的,但問題是在這麼狹窄的空間泡也舒服不到哪兒去。蘇向槐內心叫苦連天,他的背就貼著沈仲宇結實的胸膛,任何一個不經意的舉動都有可能引發無法預知的後果。

他動也不敢動,唯一能夠的就是試著去習慣這過分曖昧的姿勢,儘管他們再害羞的事情都做過了,但浴室不比床上,他至今還是無法坦率地享受與情人共浴的情趣。

「你剛在發什麼呆?」

「在想你跟我說的話。」

「我跟你說了什麼?」

「唔嗯…也沒什麼啦。」沈仲宇的氣息近得就在耳畔纏繞,若有似無的啄吻讓四周瀰漫的空氣更熱了。

「那就放鬆心情吧?難得有獨處的機會,不如多想我一點吧?」沈仲宇舔去他頸上的水珠默默加重了吸吮的力道,在這之前頸上好不容易才淡去的痕跡又因為他的任性而再度駐足。

蘇向槐吃疼地睨了他一眼,他但笑不語掠起他的下顎想接吻,偏偏有人怕羞不讓他遂願,不過經過一番死纏爛打後他還是成功達陣了。

他抓住蘇向槐正準備推開自己的手扣在胸前,張開嘴將他的舌頭含得更裡面,他對他的渴望就像是一種毒正逐漸在體內蔓延開來,光是一個眼波流轉也足以讓他心中湧起想將這個人壓在身下狠狠侵犯的念頭,可是顧慮到他的身體狀況他克制下來了。

「你有反應了?真的好敏感……」

「放、放開我啦!」

「才不要……」他輕咬著他泛紅的耳郭,取笑之餘更多的是對他無以復加的愛憐。在這世上,再也沒有比為了自己而勃發的欲望更讓他感到激動,蘇向槐難為情得差點沒找個洞鑽進去,沈仲宇將他圈在懷裡神不知鬼不覺地轉移陣地。

他悄悄放掉浴缸的水,當右手熟練地握上兩腿之間昂揚的男性,蘇向槐下意識弓起了身子,他膩在他耳邊聽著那壓抑的呻吟,儘管最後得到滿足的人不是自己,他也因為驚見那份美麗而跟著發出了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醉金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